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乐鲨童装与甜蜜的马斯一起邂逅水心马卡龙
服饰编辑:star
2016-03-30 13: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加入NEEZA乐鲨鲨家帮,传播爱心,创造时尚,近几日温度持续升高,小鲨粉嫩的少女心又复活啦!总算告别了只有黑白灰的超长待机的冬天,小鲨要给大家介绍甜蜜又幸福的马卡龙色。

马卡龙色流行了几个季节,今年夏日也不例外。色彩机构pantone公布的2016年度色彩少女粉和水晶蓝就都是这个马卡龙色的家族成员哦~

 

法国最美的甜品—马卡龙Macarons被称为“少女的酥胸”,俗称的马卡龙色系其实不是一个色系,只能算是马卡龙这种甜品常见的颜色的总称。

常见的有粉色、蓝色、紫色、黄色等等。这一类颜色大多都明快鲜艳,又透着一种温柔的奶油感。樱花粉就不用说了,是小的最爱,一看到粉色少女心就泛滥了,真的太美了有木有?

婴儿蓝也是一个特别美好的颜色~蓝色调提升清新的气质,干净优雅的婴儿蓝,适合各种的肤色哦~

吴奇隆在不久前的婚礼上也穿了这个颜色呢,婴儿蓝特别适合海岛婚礼,加上花海也是马卡龙色,衬的两个人都很清新啊!

DIOR的变色唇膏、YSL的指甲油都是马卡龙色系哟当然走在时尚尖端的中国十大畅销童装品牌NEEZA乐鲨也不会放过一丝时尚的气息今天就让粉嫩嫩的小鲨给鲨迷们介绍几款水心的夏季新款吧。

嫩嫩的樱花粉嘟嘟的小脸蛋这个夏日穿上里一件樱花粉one piece 的小洋装化身可爱的糖果,小公举婴儿蓝的蛋糕裙外加白色印花木耳边的上衣简直美Cry!

你以为只有女生的马卡龙色系穿搭?那你就太小看小鲨了来看看男生的时尚穿搭吧薄荷绿的短裤加上结合网眼元素的t恤虽然运用了马卡龙色但丝毫不失帅气。

超水心的粉蓝衬衫,细节处的几何拼接简直完美配搭七分卡其裤化身温柔的小暖男举手投足之间满是时尚与暖心的气息。

更多甜蜜的马斯请持续关注NEEZA乐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