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怎么穿内裤 怎样穿内裤更利于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9 17: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根据女性内裤喜好度调查显示,绝大多数女性还是偏好三角内裤,但什么材质的小内更健康?用什么洗涤剂清洗,小编决定这是一个问题。

虽然小编也觉得小内就得美美的,但从健康出发,小V其实不一定喜欢这样的内裤。

为了更好地保护你的小V,赶紧跟着小编来看看你有哪些是做对了,哪些是做错了吧!

纯棉、单色(尤其是白色)是首选,因为天然材质的透气性更好,特别是久坐的小V 更需要纯棉的畅快呼吸。选择白色是因为色素更少,更天然健康。浅色内裤还能帮你及时发现私处分泌物的变化。

经期穿小平角内裤

妇科专家建议经期专用内裤选择小平角内裤。它能让你在经期舒适性、透气性兼顾。它不像三角内裤那样勒住腹股沟,让你感觉摩擦、不舒适,也不像普通平角内裤那样包裹太多、透气性差。

用弱碱性的洗液清洗内裤

女人的私处是一个酸环境,而清洁用品一般都是碱性的,所以我们要选碱性不要太强、清洁能力比较好的清洁剂,或有杀菌消毒能力的肥皂。只是要注意洗净漂清,不要有洗涤剂残留。

出差也要每天换内裤

如果不方便更换,内裤可以当晚清洗后用吹风机吹干。另外,对于出差或旅游时,到边远地区或衣物洗后难以晾干的地方,高品质的一次性纯棉内裤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如果白天穿了, 晚上一定要换上棉质、宽松的内裤。可选择丁字部位较宽,1.5~2厘米宽的,一根细带的还是留给亲密生活吧。

不要不穿内裤!

看看你周围的环境就知道了。各种座椅、沙发全部都是病菌的大本营,特别是夏季,气候湿热,病菌繁殖更迅速。当你不穿内裤坐在沙发上,病菌很可能会趁机而入。专家也不建议裸睡,也是担心环境卫生不够安全。所以,还是穿上内裤更利于健康。

擦屁屁不要从后往前!

擦屁屁的正确顺序是从前往后用卫生纸擦,而不能从后往前擦,以免把大便中的病菌带进阴道和尿道,带来健康隐患。另外,我们以前都讲究便后洗手,建议大家便前便后都洗手才是最健康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