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一周时髦不重样 JORYA女人的优雅穿搭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29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周的工作与生活总是以忙碌为主题,穿搭上保持如何不费力的时髦与优雅?JORYA一周造型指南,运用不同的服装搭配出每一天的精彩,让您时髦不重样,带来缤纷好心情。

Day 1 迎来工作日,穿搭上融入一点复古的法式风情作为一周的开场,威尔士格纹短外套搭配经典黑白拼接的小洋装,蝴蝶结系带展露漫不经心的优雅,以自信的微笑姿态融入工作与生活。

Day 2 的风格不能错过流行趋势,作为时下最风靡的时尚单品——阔腿裤,穿着舒适又能体现女性的率性与干练,蕾丝上衣添加了一丝柔美,与长版风衣搭配,打造出靓丽的职场俏佳人形象。 

Day 3 是一周里的倦怠期,眼看周末遥遥无期,不妨来一抹亮色解压又醒神,绿色风衣带来明媚而清亮的的春意,如琴键般的条纹连衣裙弹奏出春日的优雅序曲。

Day 4 的穿搭无需太过复杂,一条简约优雅的小白裙充满知性与气质,看似简单的连衣裙,裙摆呈现如浮雕般的立体艺术花纹,搭配玲珑的镂空小包,诠释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新鲜感。

Day 5 一周最让人期待的一天终于到来,这时就轮到甜美的碎花裙出场了,斑斓的印花糅合春天的浪漫,短外套后背独特的抽褶工艺显得活泼而俏丽,在咖啡氤氲的香气里开始憧憬假日的美好。

凡至店购买微信指定新品,可获取整单VIP会员双倍积分,详细内容请至各专柜洽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