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蕾尔又添新店 广州中山 湖南郴州两点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6-03-29 13: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阳春3月,贝蕾尔童装家庭频添新贵,再掀新店开业热潮。随着店铺的不断增加,贝蕾尔童装被越来越多的客户和消费者所认可。贝蕾尔童装将竭尽所能从产品出发为广大加盟商提供更广阔的创业舞台,加入贝蕾尔童装大家庭“钱”景无可限量哦!喜事多多,好事连连,热烈庆祝广东中山古镇店、湖南郴州北湖店迎来盛大开业,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新店开张优惠酬宾,一大波平时没有的优惠正朝大家奔来,辣妈们不要再等了,带上宝贝“潮”出来吧!

贝蕾尔品牌童装为北京贝蕾尔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儿童服饰品牌,国内知名童装品牌。于2003年进入中国童装市场,为了保证产品质量,采取垄断生产、销售的全部市场环节的方式,全程跟踪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全过程。并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基地和专门的国际专业设计师根据中国儿童的生理特点和生活习惯与爱好,为中国儿童量身定做各种风格的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