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玛仙娜2016秋冬新品鉴赏会 邀你共赏视觉盛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9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消息好消息,知名女装品牌玛仙娜2016秋季新品鉴赏会即将于4月15日盛大开幕啦!在此我们诚邀广大加盟商、经销商和媒体朋友届时莅临现场,共赏由玛仙娜女装为大家带来的视觉饕餮盛宴,享受一场无与伦比的时尚体验!

帅气的中性时尚感,优雅的知性美,低调的奢华感,随性的洒脱美,不经意流露的典雅和精致,这是百变的玛仙娜女装带给我们的感觉,而在此次2016秋冬新品鉴赏会上,我们就将再一次领略玛仙娜带来的精彩时尚魅力,届时会有各式秋季新款跟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玛仙娜女装此次2016秋季新品鉴赏会将于4月15日至17日在深圳福田区彩田南路中深花园A栋17层盛大举行,鉴赏会具体行程安排如下:

4月15 09:00-18:00 报道 19:30 欢迎晚宴

4月16-17 订货 选款 下单

4月17日 圆满结束

敬请所有参加鉴赏会的朋友届时准时莅临,如有任何不了解的地方,欢迎致电:18126279872 QQ:392450317(同步微信)

4月15日,一场美学的饕餮盛宴,献给所有爱美的女人们!我们不见不散!

关健词:鉴赏会
下一篇:央央女装2016秋季订货会将在广州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