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新娘头饰发型 新娘婚纱配什么发型
服饰编辑:star
2016-03-28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姑娘想要结了婚再把头发剪短,这样穿婚纱的时候是长发,很多造型都可以做,但是也不能太长的头发哦,小编听婚纱店的人说过,头发太长很多造型做不了,太短也不好,所以拍婚纱照的时候中长款的发型比较好,不长不短,这样什么发型都可以扎,那就来看看茱丽亚婚纱搭配的发型吧。

蕾丝婚纱款式搭配,蕾丝婚纱可以全扎的发型,可以弄得甜美一点,花朵发箍的点缀,将整体头发都梳起来,这样比较的精神一点,也很有花仙子的美感哦,茱丽亚不仅让婚纱美美的穿在新娘身上,发型也很重要哦,一个发型可以衬托出婚纱的美感。

也可以很赫本的发型,2016非常流行头巾的发型,一条头巾就可以非常有魅力哦,不管什么颜色的头巾都可以,吊带的婚纱,下身蓬蓬的半身,不仅显身材,下身还很公主范哦,茱丽亚婚纱新娘头饰发型都准备好了,赶紧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