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去海边度假的时候怎么穿 跟女友出去玩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8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烂漫的春天,炙热的夏天都是去看看外面世界的大好时机,带上她一起去看同样的风景,去聆听同一个故事,这绝对能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所以,从现在开始你就可以包办好一切,坐等美好时光的到来了。

如果你选择的是和她一同去一睹大海的风采的话,切记不要把你在职场上的衣服穿出来,不然一副刚正不阿的样子,简直破坏度假的好心情,穿上这件玩味十足的白衬衫,搭配一条同样白色的裤装,忘了工作,只要好好的欣赏大自然的馈赠,和眼前的她就可以了,戴上一副墨镜既遮阳又能凹造型,两个人站在一块,堪称时尚画报。

适当的花哨才是出游的正确打开方式,藏青色的花朵衬衫配上果绿色的休闲裤,是不是很有春天的味道呢?这样穿才是来放松心情的,让严肃呆板的你也有了几分可爱的模样,用镜头记录下这一刻,只属于你们两个人的幸福瞬间。

图片来源:佐纳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