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外套搭配 潮出感觉才够MAN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7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正在悄悄溜走,别再穿厚外套了,衣橱里的薄外套再不穿夏天就到了,现在跟着小编一起的脚步,一起来圣大保罗学习外套潮搭术。

在男士春天搭配中,西装也是\"常客\"。一款休闲西装立刻让人感觉帅气有型,而西装搭配衬衫可谓是标配了,再加一顶帽子、一个手提包装饰,不潮都不行,瞬间活力满满,年轻好几岁呢。

在这个多变的季节,若天冷了,也无需担心,那就添件毛衣,不仅增加搭配的层次感,瞬间还能变暖男,这“买卖”怎么算都不会亏。

男士在春季选择上,也把焦点聚集在夹克外套上,时尚休闲,随意搭配衬衫,再来一条休闲裤或者牛仔就能出街,成为街头时尚达人。

夹克和T恤虽不是绝配,但绝对减龄。要耍帅就配条牛仔裤;想要更休闲舒适一点可以搭一条休闲裤。夹克百搭,随心情,想变就变。

除了夹克,西装和T恤相搭配,也是别有一番感觉,深蓝色的西装内搭条纹T恤,再加上一条休闲裤,春季里轻松自在、随意又不失时髦的装扮。

以上穿搭技能GET到了吗?快点试试让这个春天变得更“潮”吧!

关健词:春季外套搭配 夹克外套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遇见春天 遇见MONTAGUT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