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蓝眼精灵开放部分区域加盟 期待我们的携手共赢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6 16: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精彩童年,从蓝眼精灵开始。2016年,蓝眼精灵与时俱进,开放部分区域加盟,招商火热进行中!

随着国家开放二胎的政策真正实施,在可见未来迎来比以往高的婴儿出生率已经是没有悬念的事情。婴童行业也势必借此机会,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随着更多的80、90年轻父母的出现,儿童服饰行业蕴含着诸多改变。年轻父母的消费追求更为时尚与关注品质,他们更加重视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穿衣体验,以求给孩子的精彩童年更多的快乐与美丽。

蓝眼精灵是一个与时俱进的年轻时尚的童装品牌,对于童装市场的变化与机遇,深有体会和自己的应对之道。蓝眼精灵童装设计团队成员有着丰富的设计经验和灵敏的时尚嗅觉,总能与时尚走在同一路上,甚至引领童装的新风尚。每个季节,蓝眼精灵设计团队都会设计出上百款充满时尚气息和品质感的款式,让热爱蓝眼精灵的顾客体验购买。蓝眼精灵童装除了款式时尚外,质量同样出色。公司自有的大型生产工厂,成立至今已超过十年历史,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众多的技术熟练的工人,我们从源头采购优质,自然舒适的面料作为制衣基础。使得每件蓝眼精灵童装穿起来都那样贴身与舒适,做工一流。同时,蓝眼精灵是一家有效率的公司,因此即使蓝眼精灵童装品质上乘,同样具有性价比,适合大部分年轻父母和大众家庭消费。

服饰行业是传统行业,竞争与机遇并存。在激烈的市场中,公司组建了一支优良的运营团队,为蓝眼精灵品牌的良好发展护航,并取得了一年比一年更好的成绩。公司有着成熟的运营体系,可以让客户轻松开店,无忧经营,从而减少客户在起始阶段的风险,以最快速度步上经营轨道,最后获得盈利。

想走得快,可以一个人走。但如果想走得远,并且稳,那么就要选择和一群人走。蓝眼精灵人有着对品牌的坚持与努力,始终相信为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时尚童装,为客户在童装市场中立足创造价值,才是我们乐于做的事情,是可以选择一起走的。

2016年全新开始,给自己一个梦想,为梦想而努力。蓝眼精灵愿与你携手共进,创造属于我们美好的儿童事业。蓝眼精灵部分区域开放加盟中,期待您的咨询和选择!

 

品牌官网:http://www.ssblueeye.com

联系人:黄生

手机:18926227536

电话:020—84868222(转116)

邮箱:2880190277@qq.com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潮田工业区珠江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