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裤脚这样卷 时髦不止一个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6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实话,以前没太注意卷裤脚这件事。平时常说“如何穿西装”“如何搭配衬衫、领带”,毕竟我们是以男士正装、高级定制为主,似乎不太需要卷裤脚。但看了NOTTING HILL2016春夏大片,才发现你再不卷裤脚,都不好意思出门了!先欣赏一下卷裤脚的春光吧~

看,NOTTING HILL大片的主打视觉模特都卷了裤脚,露出性感的脚踝,一片瘦美的春色。

所以,赶紧get这项技能,成为和NOTTING HILL一样的迷人BOY。

首先,哪些人适合卷裤脚?

一腿不能太粗,二人不能太胖。因为太粗和太胖还卷起裤脚,会给人一种两头尖,中间宽,神似陀螺的感觉。

 

其次,哪些裤子适宜卷裤脚?

比较修身或者略微宽松的西服裤,休闲裤,牛仔裤才适合卷裤脚,而运动裤和非常肥大宽松的裤子不适合卷起来。另外,短裤也可以卷。

具体折法

1 把裤子拉直,保证你的裤子不能有折痕。

2 把裤腿多余的地方向腿的内侧弯折,不要向外侧折,这样容易看出折痕,不美观。再向上轻轻卷一圈。

3 重复第一步的步骤,卷第二层和第一层的方法是一样的,用这个方法卷三层就可以了。

4 卷完以后,再整理一下,不要有折痕。

裤脚卷好并非就大功告成,为了此处细节的美观,你还需注意两个方面:

1 袜子怎么选?

你可以选择纯色、波点、格纹和条纹等图案,但切记:搭配时,能选到一双颜色花样出挑的袜子来锦上添花固然好,否则适得其反,还不如赤脚上阵。

2 鞋子怎么选?

至于鞋子,请尽管大胆尝试,一些潮人,也已给出各型各款的借鉴方案,只要不是人字拖这种太像打鱼人穿的,其他皆可。

关健词:裤脚的卷法 男士裤子
下一篇:摆脱职场旧形象 出彩穿搭助你脱颖而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