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巴宝顿男装快速变型男 男士身材穿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3-26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成为人见人爱的街拍达人,首先你得对自己的身形有个深入的了解,那么在搭配衣服的时候就会知道这件衣服穿在你身上是好是坏。

梯形身材

尽可尝试多种风格梯形身材是指那些有着相对较窄的腰部和臀部且有着宽阔肩膀和胸部的人。如果你是梯形身材的人,那么你可以很轻松地往衣柜里添衣服,不论什么颜色不论什么款式,不需要花太多的心思,这是个好消息对么?

显然在这种情况下,你会倾向于穿一些舒适的衣着,而且很重要的是,你应该要意识到,这样的身形很适合多尝试下其他类型风格的衣饰。为什么不大胆尝试下印花类的衣着呢?

倒三角保持平衡很重要

与梯形身材相类似的是,你也拥有着宽阔的肩膀和胸部,然而,你的臀部和腰部要比梯形身材的人更窄。这就意味着你上半部分的躯干要远大于下半部分,甚至是你的下半身。这样身材的你在穿衣服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保持上下身的平衡感。

矩形身材 缩小腰部膨胀感

这种身材的男士肩膀与腰部和臀部的宽窄程度相同,着装目标就是要让肩部的视觉效果放大,同时缩小腰部的视觉效果。多穿一些圆领的衣服、或是搭配围巾之类的东西来增加上身躯干的视觉效果。多层叠穿--衬衫和针织衫的搭配能够夸大胸部与肩膀的视觉效果,顺便能缩小臀部。适当地使用印花或图案--明智的色块冲击可以强烈有效的突出你的上半部分身体。千万别这样做穿双排扣的衣服,因为这样的衣服只会让你的矩形身材更明显。穿有矩形图案或印花的衣服--例如,照相T恤或是大几何图案。用很明亮的色块装饰上身,除非是合适的印花装饰领口。

三角形身材

溜肩是个大问题许多身体的部位都决定了你是不是这样的身形:胸部和肩部比臀部窄,这就意味着你的下半身比较大。这种身形通常都是溜肩。所以这种身材的男人们在穿着上就应注意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