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露肚脐套装穿起来 A4腰马甲线秀出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6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默默的努力了这么久,不就是等待着展示成果的这一天吗?如果你已经拥有了令人艳羡的A4腰和马甲线的话,趁着这些还是审美潮流的时候,就赶快大胆的秀出来,不要等到哪天变成以“胖”为美了,你就哭都来不及了。露肚脐装穿起来,傲人身材show起来。

要有拥有统一的时尚美感,选套装绝不会错。这身带着几分民族风的印花套装,上身之后会是什么效果参考一下模特展示便能感受到,你的小蛮腰,你的小翘臀都能完美的勾勒出来,走到哪都是人群中的焦点,回头率自然也不要多说。

如果你对自己的双腿也有自信的话,那你更适合这身打扮,不仅给你A4腰和马甲线一个透气的机会,同时也让你的修长美腿在黑纱的虚掩之下有了展示的“平台”,几何-神秘,涂鸦-个性,这样的风格你敢hold住吗?听说夏天跟傲人曲线跟配哦,还不赶快穿出来!

图片来源:青花语

关健词:套装搭配 露肚脐装 时尚女装搭配
下一篇:初春文艺范女装搭配 怎么穿才能成为文艺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