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法国图案HQ Pattein I 夏日里的水墨画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6 11: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水墨画,作为国画的代表,是中国最为传统的绘画形式。相传始于唐代,成于五代,盛于宋元,明清及近代以来续有发展。以笔法为主导,充分发挥墨法的功能。“墨即是色”,指墨的浓淡变化就是色的层次变化,“墨分五彩”,指色彩缤纷可以用多层次的水墨色度代替之。在墨汁与水的调和下,不同的比例有不同的风情,浓墨、淡墨、干墨、湿墨、焦墨。

法国图案HQ Pattein 2016夏一波印花系列产品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艺术——水墨画。讲究“气韵生动”,不拘泥于物体外表的肖似,而多强调抒发作者的主观情趣。法国图案HQ Pattein采用中国元素的水墨花面料,运用欧洲的时尚元素加以修饰,清雅脱俗,简约大气。

连衣裙:23304L 黑白花

衬衫:23303C 黑白花

 

连衣裙:23208L 黑白花

连衣裙:23207L 黑白花清淡雅致

中西融合——HQ Pattein图案

连衣裙:23208L 黑红花

连衣裙:23207L 黑红花

衬衫:23303C 黑红花

法国女人也钟情于中国风情的单品,中国式水墨印花传递出优雅大气的女性美。夏季新品此款水墨印花系列运用在连衣裙及衬衣等款式上面,集聚东方女性的淡雅脱俗与欧洲女性的时尚前卫。

法国图案HQ Pattein的精心之作——夏日里的水墨画你值得拥有!

法国图案HQ Pattein2016夏一波新品已上市,更多新品欢迎您至店品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