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样穿不止让你潮了一点点 你get了吗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25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气温一天天的回升,到处都是百花齐放的景象,这才是三月的正确打开方式。如此的美景给人一种舒适愉悦的感受,那么你又怎么能辜负此时此景呢?相信许多姑娘们也开始各种打扮,迎接如此美好的一切。那么你还在等什么,这样穿红贝缇的服饰,不止让你潮了一点点哦!快来get起来吧!

世界已经有了红花绿叶,早已多姿多彩了。那么这时候你来个素雅的色调,定让你脱颖而出。一件纯净的白色T恤,简单到不可挑剔。而与一同优雅的卡其色蕾丝裙搭配时,似乎又给人一种全新的感受。而一件洒脱的马甲风衣,让你潮范十足。

当下是一个阔腿裤盛行的时候,但大多都是烂大街的黑色阔腿裤,并没有什么新鲜感。而这款马赛克格子阔腿裤,立马让你有一种全新的视觉感受。配上一件无袖衫,这样一身穿搭,真的不是一点点潮哦!天如果有些凉,加个外套也很有范儿!

图片来源:红贝缇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