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个子心机美搭 视觉增高5公分毫无压力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24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自己的相貌不满意,可以化妆整容等等。但是对自己的身高不满意,那么似乎只能认栽,或者选一双恨天高的高跟鞋,但是累的可是自己哦!小个子姑娘如果实际身高长不高了,那么只能靠巧妙的穿搭,在视觉上增高几公分,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好办法哦!珂妮卡小个子心机搭配,视觉增高5公分毫无压力。

增高单品其实有很多,就比如这款高腰短裤。轻松提高的腰身,拉长了腿部线条,立显黄金比例,九头段哦!裤脚的流苏也是相当时髦,很有酷酷的感觉。上衣的话,选择了一件白T,塞进裤子中,很精致。而一件飘逸感十足的雪纺衬衫,更是让你显高显瘦哦!

无衬衫不春天,不穿衬衫的姑娘是一个不会穿衣的姑娘哦!这样一件纯净的白色衬衫,没有丝毫的杂质,显得利落。而领口的蝴蝶结点缀似乎又将女孩的柔美演绎得非常的到位。搭配一条高腰牛仔九分裤,高腰与九分的配合,完美增高5公分。再配上一个西装马甲,气质十足。

图片来源:珂妮卡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