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基本款这么穿 依旧能穿出女神模样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23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潮流更新的太快太快,以至于让我们有些眼花缭乱,有些措手不及。但是无论时尚怎么变化,有一些基本款依旧屹立不倒,依旧受到万众宠爱。看似简约普通的单品,在你搭配之后,同样也能进入时尚圈。万姿曼这几款基本款这么穿,穿出自己的风格,穿出女神的模样。

一件再普通不过的背心,是春夏季的基本款哦!春天可以作为内搭,外面加个外套。而夏天的话,就可以单穿,凉爽的不得了哦!既然上衣如此简约,那么不妨可以在下半身花花心思,阔腿裤正当道,选择一条竖条纹阔腿裤,这样的搭配让你韩范十足。

白色修身背心,似乎在你不经意时将你凹凸有致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英文字母的融入让背心不再单调。配上一件黑色小开衫,很精致。作为一名青春活力的女孩,怎么可能没有一体破洞牛仔裤呢,基本款与基本款搭配却穿出了最美的你。

图片来源:万姿曼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