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想撩妹?颜值过关还不够衣品也得提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3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嘴上说着不在意,等缘分。但是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脱单,心里自然不好受。单身狗的路不好走,如果你没“看破红尘”一条路走到底的话,你不妨打开韩剧《太阳的后裔》向宋仲基好好学习一下撩妹技能。但是在此之前你起码得修炼一下衣品吧,毕竟强撩是很危险的事(微笑脸)。

想要说的一句话,就能让对方脸红心跳的,你就要彻底跟以前那个邋遢的汉子做个告别。在服饰颜色的选择上也可以做出一些突破,败入一件冰蓝色的衬衫,来取代那些看不出区别的正装衬衫是个不错的决定。如果想装个文艺,戴个框架眼镜也很不错,前提是你的颜值过关。

像穿衣这种事,绝对是多穿多错,少穿少错,所以才会说冬天是一个很考验搭配功力的季节,好在气温逐渐在上升,约你女神见面的时候,穿上一件紫色拼色的polo衫,下身搭配一条浅灰色休闲西裤,帅气又不失浪漫感,让她改变对你既定的印象,不做出一点大胆的“变革”怎么行?

图片来源:爱迪丹顿

关健词:穿衣品味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polo衫 男士衬衫
下一篇:男士穿搭有妙招 3招教你过好穿衣尴尬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