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终于找对TA 现在开始还不晚 黛安芬属于你的bar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3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依然在寻找的TA。

TA,也许是相敬如宾的另一半,也许是适合你口味的一道菜,也许是你喜欢的一种生活方式,也许是适合你的内衣……

一个女人,无论何时都不应该停止去寻找那个对的TA。 因为那个TA,其实是在不断变化的。

不过现在找对TA 现在开始还不晚哦,黛安芬属于你的bar!

1886年,黛安芬创立于德国;并于二十世纪初,在世界内衣界确立“Triumph”品牌。黛安芬以其流行的设计、精巧的做工、舒适的感觉、先进的面料,赢得了全世界女性的青睐。而涉及普通型、古典型、功能型、睡衣型、生理型、运动型等各领域、以及覆盖一百二十多个国家的行销网,更是将Triumph黛安芬的关怀送到全球每位女性的身边。

黛安芬(Triumph)是德国著名的内衣品牌,创立于1886年。黛安芬以其流行的设计、精巧的做工、舒适的感觉、先进的面料,赢得了全世界女性的青睐。黛安芬在产品设计上不断创新多元化产品线,魔术文胸、T恤文胸、美肤文胸、仙乐娇系列、FashionStyle及BeeDee少女内衣系列等,迎合著不同女性的需要,让他们流露嫣然风韵、绰约风姿。

黛安芬招募内衣体验师,想美你就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