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蕾尔春暖花开时尚童装美搭,潮童们都在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03-22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快来贝蕾尔感受春风拂面的清新吧!兼具时尚、休闲而不失潮流的贝蕾尔童装可是时尚界潮童们的不二之选择哦。最时尚的潮妈怎么会错过孩子们最时尚的服装呢?

贝蕾尔童装为潮童们精心挑选了最潮初春搭配,就让贝蕾尔童装变成孩子们扮靓的秘密武器吧!

潮童美搭一: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男孩子也要穿出春光明媚来哦。黑灰色外套又简洁又时尚,无论是配牛仔还是休闲的下装,都特别合适呢,这么省心又时尚,最适合走潮流风的潮童了。当然不能少了经典百搭款的T恤衫哦,就算是热了脱掉外套,一身运动范儿还是那么帅!

潮童美搭二:个性裙摆、优雅甜美

贝蕾尔考虑到,也许儒雅文静的女孩子们不喜欢太过张扬的撞色款,那这身甜美的连衣裙可就再适合不过啦。用淡绿色绣花网布营造出立体感,发卡让整个装束更显优雅。文静的美才最迷人哟!你家潮童喜欢哪一款呢?

潮童美搭三:个性配色、帅气活泼

充满活力的色彩带给人一种淡淡的温暖,部分男孩子们不喜欢太过深沉的颜色,那温暖、活力的上衣和泛白的牛仔裤就更配哦。穿上格子款的衣服是不是活泼了不少呢?再配上时尚的板鞋,就能让孩子显得更加帅气了!

潮童美搭四:俏丽色彩、小头饰

娇俏的色彩是给潮童打造初春时尚装扮的关键,比花骨朵还娇嫩的女孩子们可不能穿成暮气沉沉的小大人哦。你看,穿上粉色的连衣裙,小美女们的脸色是不是也鲜亮了许多?贝蕾尔还有个小心机要教给家有女孩的麻麻们哦,用与连衣裙拼色一样颜色的小头饰点缀小美女的头发吧,甩别家女孩时尚好几条街哦!

潮童美搭五:小公举、好质感

淑女的小公举们一定觉得刚刚那两身俏丽的搭配跟自己的优雅范儿十分搭配啦,莫着急!贝蕾尔还有为各位小公举准备好独家设计的公主款连衣裙。既保留了高端贵气的优点,又添加了优雅的元素,搭配高档的质感,贝蕾尔有自信,咱家的服装是最时尚最高品质的啦!

小公举们满意嘛?早晚天气凉宝贝们要记得要搭配连裤袜哦,如果够潮,穿个时尚的单鞋也是极好的。

贝蕾尔美搭通用法则

潮童们的衣服要搭配得时尚,贝蕾尔有个通用法则哦,麻麻们要记好啦。内搭简洁,鞋帽顺色,不超三色,适度配饰!是不是又顺口又好记呀?

还有好多好多款美美的服装呢,小贝都介绍不过来啦,潮妈们快来给孩子们挑一挑吧,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最时尚的潮童们,挥起小手让贝看见哦,小贝最爱你们啦,么么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