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黑裙适合配什么帽子 小孩子什么样的帽子可爱
服饰编辑:star
2016-03-22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长大以后我们会谈论着以前小时候的时光,上学的时光应该是很多人都会怀念,虽然身处其中的时候我们没觉得那时候是多么美好,但是越长大你越会发现这是真的值得怀念的,小时候要拥有一个美好的时光,值得回忆,妈妈们是不是也想给宝贝的童年创造更美好的样子呢?那就从装扮开始吧,安娜爱登童装小黑裙搭配。

小黑裙穿搭都是比较优雅的感觉,但是小黑裙你知道如何搭配吗?一条小黑裙就够了吗?当然还是不够的,安娜爱登童装小黑裙搭配,背心裙的版型设计,波点的点缀很有活力,腰部还有可爱的蝴蝶结设计可爱范儿,背心裙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即可,可爱的米奇造型的帽子,整体装扮更有魅力,小美女的可爱怎能缺少。

其实一顶帽子就可以让你倍加时尚,安娜爱登童装小黑裙款式搭配一定圆弧帽子或是礼帽都可以,要怎么潮就怎么潮,而且还很可爱哦,黑色裙子配上黑色帽子。整体黑色的服装一点也不会感觉深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