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连衣裙好看还是半身裙好看 半身裙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22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正处于最有资本的年华,要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所以你不能老窝在房间里,追着各种电视剧,你更应该花点时间好好的打扮自己,让自己充满魅力,充满自信。裙子的美,无人可以招架得住。那么连衣裙和半身裙到底哪个好看呢?半身裙又该如何搭配呢?来看看YIMAN的潮流单品吧!

不瘦不是你的错,穿不显瘦的衣服那就是你的问题了。这样一件黑色连衣裙,衬衫的版型设计显得更加端庄知性,而黑色真的让你一秒瘦成女神样。收腰的设计也更加突出了身体的曲线美,黑色蕾丝下若隐若现的肌肤更是性感有韵味哦!

连衣裙简约大方,而半身裙时髦洋气。因为搭配方法可以任自己选择,穿出自己的风格。这里一款绿色伞裙,超级优雅超级美。配上一件黑色单衣,款式的设计也很独特哦!让你尽显风采。

图片来源:YIMAN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