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这样“挤”地铁真的好吗 林志玲地铁站内衣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2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这里看这里,丽妞今天要放第一手猛料啦!对象当然就是万众期待的女神志玲姐姐噜!在你们眼里,林志玲是怎样的一个女生呢?她出道即被誉为 “台湾第一美女”,10余年里,一路新闻缠身。现在成为高颜值,高情商的全民女神!她是怎样一次又一次遇见更好的自己,让多少人羡慕的光环在她身上一一实现。下面丽妞就带大家一起看看,都市丽人2016林志玲广告大片——“遇见更好的自己”。

广告中林志玲性感深V挤地铁,全面展现一路走来坚持自己,学会欣赏自己而优雅前行的故事,演绎了三种不同风格的自己,倡导都市人自信生活的新法则——“遇见更好的自己”

青春活泼的缤纷派少女,少女们灵动纯美,天真可爱,对未来充满希望,勇往直前,活力四射,即使偶尔有点小挫折,也不能阻挡她们前进的脚步。

时尚自信的俪人姑娘,俪人姑娘的时髦感和自信大方,让人无法从她们身上移开视线,即便在茫茫人海中,也会释放自己独特的魅力。

知性优雅的丝语女性,成熟女人的性感风韵,是时间也带不走的美丽,无论何时她们都从容不迫,知性优雅是她们刻在骨子里的标签。

无论在怎样的境遇下,坦然面对自己的选择,坚定的向前,才是遇见更好自己的契机。这不仅是志玲姐姐对于人生的态度,也是这次都市丽人的全新TVC“Nice to meet you!”

为都市人喊出的口号!都市丽人希望每一位全力生活着的都市人,都能真真切切的相信,我们会遇见更好的自己,而面对那一天的到来,我们都能勇敢的说一句:“Nice to meet you!”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