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有無 | 「春歸」——穿衣打扮出年味兒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1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無2016歡喜年系列,

呼應中國新年,

銜接冬日的沉悶和春季的靈動,

既能穿出中國年味兒又不失時尚和格調。

有無寓意有無相生,無中生有。主張用有形的衣物襯托穿着者無形的氣質。穿著有無從更大的意義上講,不是關於年齡,而是關於精神品味。「有無」能反映你是誰——衣著表達你的身份和生活態度,這就是衣以章身。

「有無」之名取自東方古典哲學經典《道德經》,因此它在出生時便帶有最純正的東方情節。然而「有無」并不主張直白的東方元素,在簡潔的廓型中流露來自穿著者自身的東方氣質。

 

東方之美美在神韻而非形式。「有無」將重新詮釋東方之美,用時尚手法演繹東方古典,在明快的现代造型中掩藏著一丝耐人寻味的复古。

在對東方美學進行重塑的同時,對西方元素也進行了重組,西體中用是「有無」一種新的視覺嘗試。中西融合與碰撞,矛盾與統一,展現新現代女性的堅強與柔美,嫵媚與端莊,俏皮與優雅。

 

讓有無和煦的春衣撫慰你,

讓有無濃濃的年味擁抱你。

有無相伴——春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