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珠光宝气 > 正文
雾霾蓝珠宝真心美 不信你来感受一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1 15: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夜之间,2016年最红的颜色成了“雾霾色”,各种雾霾蓝、雾霾粉、雾霾紫迅速蹿红。虽然说这昵称是不怎么好听,看颜色是真心美!今天这10位主角正是雾霾蓝珠宝。

这件梵克雅宝的珠宝作品出自高级珠宝系列Seven Seas(七海)。「 七海 」 源自于古罗马文化,在中世纪欧洲文学里指的是当时航海者所认识的特定海域。 其涵义因紧随其后的伟大发现而改变,直至成为地球上所有海洋的象征,如同人类足 迹所能遍及的广袤大地。 英国诗人鲁德亚德 · 吉卜林(Rudyard Kipling)选择《七海》(The Seven Seas, 1896)作为其诗集的标题,这些奇迹般的字眼遥相呼应着隐遁于世与不断探险的理念,亦成为 「 彼方」 的代名词。 这与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充满想象、天马行空的世界无比契合。

Erica Courtney。水滴型的耳环是经久不衰的款式,这对耳环左右宝石圆润对称。而上方缀着的浅色蓝宝石也完美地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Pamela Huizeng。大小不一、错落有致的蓝玉髓如同冰粒一样排列成了手镯。冬天看着还有些凉,不过到了盛夏,是搭配耀眼色彩的绝好配饰。

Meira T。来自珠宝设计师Meira T.的设计,耳环上蓝玉髓的设计呈现出自然的白色纹理,有种星空即视感。

网络 )
关健词:珠宝配饰
下一篇:ARTE发布2016Dark Allure系列珠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