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依贝尔打造白富美 告诉你小资女孩的生活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21 13: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白富美”这个词和你有关系么?相信不少姑娘都会觉得和自己一点都不搭边吧!其实并不是如此,只要你稍稍打扮一下自己,又有自己独立的经济基础,你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白富美。下面就随着小编来看看依贝尔如何打造白富美的吧!告诉你小资女孩的精彩生活哦!

白富美其实关键还是在于气质,再加上你白皙的皮肤,不美都难。一件黑色印花连衣裙,黑与白的结合更加体现出了你细腻而光滑的肌肤,在春夏季这样露肉的季节,你有这样一件这样裙足矣。早春温差还是有的,所以选择一件粉色的休闲西装,气质感倍增哦!当然内搭一件纯黑色的连衣裙也是相当不错。

白排在首位,那么什么颜色的衣服可以将肌肤衬得更加白皙呢?大红色和粉色都是完美。大红色的格纹连衣裙,精致的款式分分钟帮你打造成白富美模样。而粉色的雪纺衫配上白色高腰裤,尽显柔美。

图片来源:依贝尔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