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天气这么好 又到了该穿风衣的季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0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还没适应褪下秋冬羊毛外套的温暖,即刻换上轻薄的夏装又显得不合时宜,这时风衣就恰如其分地派上用场。Mr.G贴心为大家奉上早春风衣穿搭建议,让你这个春天轻松Get到有型又有款的穿衣方式。

1 风衣+西装,化身时髦达人

最有格调的春季风衣穿搭,绝对要数西装外搭风衣这一套时尚搭配。抛开传统观念的规矩和束缚 ,套上肆意展现飒爽英姿,舒适贴身又极富格调的套西,既休闲又时髦,丝毫不用担心落入穿搭陷阱,只需要把握简约的叠穿技巧,早春时髦达人自然非你莫属。

2 风衣+衬衫,商务又时尚

衬衫与风衣永远是早春穿搭的黄金搭档,冷暖适中,舒适宜人。选择一件浅蓝色的风衣,在内搭上搭配一件橙色的格子衬衫,运用撞色营造饱和度,既商务又时尚,面对任何场合也能够完美驾驭。

3 风衣+针织,秒变英伦绅士

想玩转英伦范儿?那你该在内搭上考虑下针织衫。选择一件天蓝色的针织衫,多一点质感,多一点格调,配上早春流行的藏青色风衣,潇洒之中不失品味,秒变英伦绅士。

在春季这个不冷不热的季节,往往也最考验你的穿搭功力,跟着Mr.G学穿搭,一件风衣就让你春风得意。

关健词:男士风衣搭配 早春搭配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化身职场型男 怎么能没一件免烫衬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