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燥起来 酷型运动风这样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9 14: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运动装是运动品牌的专长,但是时髦有型格的运动风搭配,是哥的专长。

自从时尚圈吹起一阵慢跑及单车风潮后,越来越多让人注意到运动健身的重要性,而纷纷购入了运动单品。

驾轻就熟的操纵运动元素几乎成了时髦客们的基本生存技能。

当然穿好运动风可不是从头到脚的运动服,敢于打破常规就是你要走的第一步,一起看看运动风到底该怎么穿才够“疯”!

1 连帽风衣,“疯”出型格

连帽风衣是运动达人的首选,因为它既挡风又有型。内搭印花T恤、运动短裤,再配一双慢跑鞋,你的专属运动搭配展现青春活力。

2 炫酷卫衣,“疯”出活力

街头感十足的印花卫衣,独一无二的视觉构造更显活力感。柔软舒适的面料,让时尚与舒适并存。搭配系带束脚裤能有效修饰身体线条。

3 运动休闲两用鞋,“疯”出实用

青春活力和热情奔放是运动休闲两用鞋的内在风格和功能,简约风格的休闲运动鞋有多种搭配,更能穿出实用。搭配印花风衣外套和复古运动裤反而更显前卫。

4 时尚双肩包,“疯”出能量

功能性和时尚性融为一体的双肩包俨然成为运动风搭配的必要伙伴,不仅能提升运动风整体时髦度,轻便易携带的超强实用性,双肩背包绝对值得拥有。

5 潮酷棒球帽,“疯”出回头率

棒球帽是运动时尚的点睛元素,时下最in的搭配方式不是戴,而是“顶”,歪着顶在头上更时髦。搭配简单的印花T恤将会让你跟上潮流的脚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