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叶一茜/田雨橙演绎FOLLIFOLLIE潮牌无限可能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19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是通过《爸爸去哪儿》才认识这一位“风一样的女孩”田雨橙。在节目中,她十分的乖巧懂事,虽然她不是几个孩子中的老大,但是对于弟弟妹妹的照顾,还是很不错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田雨橙小朋友已经长大了。前不久,田雨橙就与妈妈叶一茜一起演绎了我们Folli Follie潮牌无限可能! 

白裙飘飘,宛若小仙子下凡一般。短发齐刘海的学生妹,穿上这一袭白裙,登上糖果色凉鞋,叉腰pose怎么看都好看。作为小仙子妈妈的叶一茜,更是吸睛。一袭红衣,穿出了生机感。腰带束腰,更是将腰姿挺近A4腰。白色与红色撞击在一起,相互衬托。母女两宛若“小姐妹”一般,羡煞旁人。 

作为奥运会冠军得主田亮女儿的田雨橙,天生就有运动细胞。这小球拍似乎就是她的玩具一般,一袭休闲运动的搭配,一看就是运动健儿。不知道在未来的道路上,会不会也像爸爸那样,走上运动的道路。无论,我们田雨橙小朋友选择了什么,我们FOLLIFOLLIE都会默默的祝福她、支持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