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什么衣服拍照上镜 闺蜜一起拍照怎么穿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8 16: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用镜头定格一些美好的瞬间,当做茶余饭后的谈资和日后的专属回忆,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吗?趁着阳光正好,和闺蜜一起,找一个风景秀丽的“世外桃源”拍拍照,看看风景,却是不错。那么问题来了,这么关键的时候要穿什么呢?让依贝尔来告诉你。

相片恒久远,当然首选上镜的衣服了,而且还要避免太过刻意,不妨试试这件今年大热的系带雪纺衫,简单的风格设计,却给人一种清爽的甜美感,搭配一条藏青色刺绣短裤最为合适,随便怎么拍都像画册范本,穿上一双白色高跟鞋,不用俯拍也能照出一米八大长腿的窍门,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一起相互扶持走过这些年的你们,早已视对方为亲姐妹般的存在。我讨厌穿撞衫,但如果是跟你撞衫的话,我却一点也不介意,穿上流行色粉晶色和静谧蓝的闺蜜装,记录下你们幸福的这一刻。很多人来了又走了,谢谢你一直参与我的人生。

图片来源:依贝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