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ANGAN朗安亮相2016CHIC春季展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18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昨日,中国丽人网展会记者偶遇LANGAN朗安品牌。对于这种高大上的展馆,记者忍住不就定格了几张留念。今日翻开相机,才发现我们LANGAN朗安不仅是高大上,还在无形中透露着些许的优雅。一种来自女人的媚态,一种来自女人的恬静。 

在LANGAN朗安的展馆橱窗中,我们看到这种立体感极强的花儿与嫩叶。在它们的衬托下,可以让我们新装变得更加有气质。前不久,网上热刷:“主要看气质”。我们LANGAN朗安女装就是在这种静态下,都这么具有气质感,如果穿在身上那更加的有气质不是吗? 

如果今天你还在展馆内,可以亲临我们LANGAN朗安女装展馆细细品味这一份淡雅。当然,我们LANGAN朗安也十分欢迎你走进展馆咨询招商加盟事宜。

关健词:2016CHIC展 2016CHIC
下一篇:2016chic参展服装推荐 2016棉麻风格女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