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曼言女装山东沂南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7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月大概真的是个适合签约开张的好日子吧?继早前的多个加盟商成功签约之后,曼言女装再次迎来了一个好消息,热烈祝贺曼言女装山东沂南店隆重开业!新店开张望广大新老顾客多多支持,店内各式新款美衣等你去选购!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三月,当然要换上美美的春装了,曼言女装此次新店开张,店内当然也有时尚新款春装美衣全新上市,亮丽的色彩,新颖的款式,一定能让你这个春日貌美如花,与繁花斗艳也毫不逊色!更重要的是,新店开张还有超值优惠折扣等着大家,这样的好机会,你怎么可以错过?

此次新店开张,对于新家人来说,自然是一个创业致富的好机会,而对于曼言女装来说,同样是一股不容小觑的助力,正因为有你们这些新家人的支持,曼言女装才能信心能在未来发展的越来越好。借此新店开业之喜,曼言女装在此也对所有支持曼言女装的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祝愿你们店铺生意越来越好,销量节节高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