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高科技营造的动漫展厅:CHIC参展品牌特步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7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行业的盛会——2016上海CHIC春季展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当中,其火爆程度自然可想而知的,各个品牌纷纷摩拳擦掌,想要将自己品牌最精美的一面展现出来,但即便如此,小编却率先被一个品牌——特步童装所吸引,想要知道小编被吸引的原因吗?往下看就知道了。

现如今的童装行业,可以说搭上了“二胎”政策的顺风车,但这并不意味着童装行业的发展就一定顺风顺水,毕竟受到了整个服装行业低迷现象的压制,所以想要在大潮之中,不被淘汰,就要学会走创新道理,特步童装就看到了这一点。

展馆大到可以用“气势恢宏”来形容,整体的设计风格迎合了儿童的兴趣爱好,将一些受到广泛喜爱的动画形象利用高科技走进展厅,给人一种恍若置身于动漫视觉的错觉,走进特步儿童展厅就仿佛真的开启了一个新世界,奇妙又真实。

时尚潮流的新品童装,利用巧妙的陈列艺术,变得不再是衣服,更像是一件件艺术品般赏心悦目。如此用心的做品牌,怎么能不受到大众的欢迎呢?

关健词:2016CHIC 2016CHIC展
下一篇:2016上海CHIC巴拉巴拉Balabala 演绎童年不同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