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桃花季最新喜报 恭喜东莞、南宁、江西内衣连锁合作伙伴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17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桃花季最新喜报又有三位小伙伴加入了桃花季的大家庭,分别是:东莞、南宁刘哥、江西琴姐,预祝三位老板财源滚滚,桃花朵朵开。 

东莞内衣加盟合作伙伴 

南宁内衣加盟合作伙伴 

江西内衣加盟合作伙伴

自桃花季2008年成立以来,已经有越来越多内衣加盟商与桃花季取得了双赢的成果,辉煌也一再延续。凭借着桃花季多年沉淀的优势,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三位老板将在内衣行业闯出一番新天地,创造新辉煌。

在众多内衣品牌中,为什么加盟商会选择加盟桃花季?最主要的推动因素在于桃花季的加盟保障。

第一,桃花季打造了一套终端盈利的7321内控系统,历时5年耗资5000万,终于解决了7大亮点、3大模块、2大系统、1个平台的问题。

第二,桃花季有一套完整的ERP系统,随时分析门店的盈亏问题,保证产品供应链有序运转,分析门店货品进货、销货问题,防止门店运营过程中出现断货、滞销等问题。

第三,桃花季有一套完整的货品管理标准,保证各省市各区域之间的随时核对货品信息,保障货品的真实品牌标准。

第四,桃花季有一套完整财务标准,帮助门店解决各种财务报表问题,分析成本和利润问题,有效解决门店的各种财务问题。

第五,桃花季有一套完整系统的运营管理标准,包括门店日常运营问题、门店人员销售技巧传授、门店日常大小活动策划和执行问题,所有督导、店长、导购都将制定相应的职位要求标准。

第六,桃花季自有一套完整的人员招聘标准,从招聘合适的人才开始、到人才培养、到安排相应的人到相应岗位,各个环节都有力求完美,以保证桃花季每个家人都带着桃花季人的风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