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刘诗诗说:开品牌内衣店 选择很重要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17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吴奇隆和刘诗诗结婚了!”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吴奇隆拿价值超过10亿的股份作为聘礼送给刘诗诗!”我们在感叹“四爷”的豪气时,更多的应该是羡慕“诗爷”会做选择题吧!相识于微时,“诗爷”慧眼识珠拿下“四爷”这支潜力股,携手走向巅峰。“诗爷”再一次用实例告诉我们:选择很重要! 

事实上,人生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选择,就好比开内衣店,你就会面临内衣品牌的选择,选择对了内衣品牌就是生意兴隆,财源滚滚;选错了就会是另一番相反的景象!

中国内衣行业整体处于发展上升期,想要开内衣店的人越来越多,市场上的各种各样的内衣品牌也越来越多,而这些内衣品牌多发展参差不齐,没有完善的市场服务体系和健全的市场管理体系,这就给许多想要开内衣店的人带来了选择的徘徊,因为许多投资人对内衣这个行业和各类型的内衣品牌没有全面和清晰的认识,容易选错内衣品牌进行合作。

选择一个内衣品牌合作首先要看这个品牌的实力,是否有自己的内衣生产工厂,是否有成功的市场运营模式,是否有完善的市场服务体系和健全的市场管理体系等。在国内除了一些一线内衣品牌能够满足这些条件外,二线内衣品牌中很少有具备和满足这些条件的,闺秘则是少有的能够满足这些条件的二线内衣品牌。 

闺秘内衣品牌本身的发展历史并不长,但闺秘内衣品牌所属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十六年内衣生产经验的内衣企业,旗下在广东汕头和东莞拥有两家内衣生产工厂,具备自主设计研发生产能力,并且在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已经逐步建立起了相对成熟的市场服务体系和市场管理体系。 

自创建闺秘内衣品牌并进入市场运营以来,在公司强大的内衣产品生产供应能力和成熟的服务管理体系支持下,闺秘内衣品牌发展非常快。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闺秘在全国的品牌终端门店数量便突破了1000家,与此同时市场份额不断增长,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也快速提升。并且在发展的过程中多次受到业内肯定,载获各种荣誉。“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绿色环保产品”均是对闺秘品牌所取得发展的肯定。2016年初,闺秘因为2015年的突出成绩而又一次被评为“十大畅销内衣品牌”。

都说努力很重要,但是真的有时候,你会发现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