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常用手册 > 正文
企业高管应该如何做好离职公关?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6 16: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不要认为离职是一个不光彩的事情,好好的利用离职这一人生的变动,争取为自己做一次漂亮的公关。如果是你是知名企业高管,无论是离职创业还是另谋高就,东楼建议你不妨从以下三步展开你的离职公关。

1、先放小道消息

如果你是一家知名企业的高管即将离职创业,一定要最后利用一下自己的东家的知名度,为自己或创业新项目做一次免费广告。最好是在离职前,先通过一些渠道释放一些即将离职的消息或传闻。这样,可以先引起一部分媒体的兴趣,继而为你离职创业造势。一般来说,你释放消息的渠道可以通过身边的记者朋友,或是一些匿名社交软件。

2、发布正式声明

当媒体在展开热议后,在媒体的猜测声音加大后,及时的通过自己的个人宣传阵地如微博、微信朋友圈、博客等,发布言真意切的正式离职声明,并说明你的新动向,如果有创业的项目,也可以适当的透透风,引发第二轮的传播扩散,继而为你吸引投资人或合伙人产生正面影响,让你离职创业的消息在整个行业内成为传播热点。

3、接受媒体采访报道

当媒体对你离职的消息产生极大的兴趣后,可以挑选几家权威的媒体机构接受采访。吐露离职的心声,并可顺便谈谈自己创业的新项目,将媒体对你离职的关注转化为对你创业项目的关注,或者新东家产品的关注。

当然,当你做离职公关或营销时,首先要做到的是,尽量避免给你的前东家带来任何的负面影响或不良的后果,釜底抽薪的事情千万不要做,那会透支你的人品,因为作为职业经理人,让你的雇主或客户放心的除了你的非凡才干,还有你的可信赖的品格。

网络 )
关健词:企业管理
下一篇:微信公众号怎么取名? 微信公众号取名技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