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KARLBAIN 2016秋冬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邀您莅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6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暖花开的三月温度宜人,自然是个适合举办各种活动的日子,卡贝恩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就选择了在这个鸟语花香的三月举行,为了让发布会更加精彩,同时也让所有喜爱卡贝恩童装的朋友能第一时间欣赏到我们的秋冬新品系列,卡贝恩童装在此诚邀广大经销商、加盟商和媒体朋友届时莅临现场,与卡贝恩共襄此次视觉盛宴!

卡贝恩童装此次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3月16日至18日隆重举行,请所有参与发布会的朋友于16日在番禺北海稻酒店报到,新品发布会将于17日在公司总部举行,届时将有各式新款秋冬童装系列呈现给大家,精彩敬请期待!

再次诚邀广大经销商和加盟商以及媒体朋友届时莅临现场!卡贝恩童装全体员工,3月16日,恭候您准时出席!如有任何不了解的地方,欢迎来电详询!接待电话:13728773887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贝布熊与童年作伴 2016年秋冬装新品发布会即将闪亮登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