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安芬|魅力 让每天都成为你的女王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6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人说,三月是女人的节日,可以傲娇,可以恣意,可以奖励自己。但其实,每天都应该是女人的节日。每个女人都应该做自己的女王,让每天都称为她的女王节,在她生命的每一天,光芒万丈。

女王的魅力在于:她们知道让自己变美不是为了取悦别人,而是为了成为更精致的自己,也是让自己快速有效满血复活的一种方式!女王并非天生的,每个女人都可以通过修炼实现。

懂艺术

作为女王,凯特·布兰切特对艺术有着自己的感知,她熟悉梵高、莫奈、贝多芬、巴赫、莫扎特……而懂艺术的人也都是会生活的人,她们把生活过成诗,在诗意的生活里品读艺术。

ESSENCE莫扎特笛音以莫扎特时代的长笛为设计灵魂,将长笛所带来的幻想倾注其中,以蕾丝提花勾勒音符图案,一如长笛的音色给人带来的感觉,柔美而清澈,让人忍不住想起女王那份优雅美好。

爱读书

闲暇时的凯特·布兰切特爱读书,书让凯特看到了不一样的人生,也更加了解自己。爱读书的女人总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她们对古老的波斯图腾,凹槽与螺旋状的石柱等都有着很深的探索欲。

ESSENCE波斯绮梦将这份异域风情雕琢与内衣之上,当ESSENCE波斯绮梦抹胸上的蕾丝钩花飞落胸间,耳边是钩花与蕾丝在浅浅呢喃,似在诵读一本久远的古籍,诉说着波斯那些神秘的传说。

有品味

一个女王,会愿意坚持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并从中获得快乐。有品位,并不是指什么都是最好的,而是把自己当成最重要的人来对待,她的每个物件都是精心选择,都是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

在内衣的选择上,女王在注重品质的同时更加在意是不是合身,穿着是不是舒适。ESSENCE波斯绮梦3/4杯精心选用的记忆棉材质,让尽情彰显气质的女王也能够时刻处于舒适状态。

会穿搭

凯特·布莱切特被封为红毯上永远不会穿错的女王,从第一次踏上红毯开始,凯特的每一次红毯之行都获得颇高的赞誉。不单单是红毯,凯特的日常街拍也透露出浓浓的女王气场和法式的优雅。

想要怎么穿都不会错,最需要的是一件ESSENCE波斯绮梦束身衣,正面无鱼骨设计,完美包裹胸部,收紧腰部曲线的同时,活动更加自由。

当一个女人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从品味开始提升自己,从品质开始妆点自己,她就是自己的女王,她更应该每天都过自己的女王节。修炼是由内而外的。读书让女人更有眼界,艺术让女人更有品味,穿搭让女人更加时尚。而ESSENCE则让女人更亲近的邂逅女王的魅力。

从今天起,从选择一件适合你的ESSENCE开始,做自己的女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