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睡衣就要穿得舒适自在 田园风格家居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5 17: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家,一个温馨的字眼,只有在它的怀抱之中,我们才会真正的卸下防备,做最真实的自己。难能可贵的居家生活之中,如果没有一款舒适自在的家居服的陪伴,会不会觉得太孤单了一点呢?

无论你在外表现的多少干练,但是你总归是女人,是女人就有柔软的一面,这款可以用“郁郁葱葱”来形容的家居服,清新的同时又融入了一些甜美的元素,还有什么家居服比它更适合春天穿的吗?穿上它,让你卸下女强人的伪装,做个喜形于色的小女人。

没有陌生人打扰的居家生活,你完全不需要考虑别人的眼光,你喜欢穿什么就可以穿什么,就算是这件充满少女情怀的家居服你同样能够驾驭并且穿出自己的味道来,当格子元素与甜美色相融,诞生出来的便是这般的清爽LOOK,让人感受到几分田园的风味。在外拼搏,在家别忘了放下疲惫,做个好好的调整,让自己浮躁的内心也能慢下来。

图片来源:华宝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