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 Giorgio Armani的绅士奇缘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5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Giorgio Armani欣然宣布与中国导演薛晓路的影片《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合作。领衔主演吴秀波,同时亦是第一部影片中的主角,将在此部电影身着Giorgio Armani服饰。

Giorgio Armani

2015春夏系列

在影片中,吴秀波饰演了一位在美国工作的资深房地产经纪人,他穿着了一系列Giorgio Armani服饰。其中包括海军蓝格纹图案的双粒扣平驳头西装,搭配各式衬衫和领带,或是搭配T恤,彰显更为休闲的风格。他的其他装扮还包括Giorgio Armani轻质夹克、机车夹克及Giorgio Armani Frames of Life系列的复古圆形光学眼镜。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曾为大荧幕上的众多人物和角色提供服饰,他们都拥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一流的审美。非常高兴能够与导演薛晓路和吴秀波合作,他绝对堪称是众多经典时尚人物中的佼佼者。” Giorgio Armani说道。

影片导演薛晓路:“《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能够与Giorgio Armani合作可谓相得益彰,品牌在影视服装设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与传统。我认为,精心挑选的这些服饰,成功塑造了一位成熟的男士形象,服装的廓形、表面装饰和细节之处,均能体现出他的绅士与优雅风度。” 

主演吴秀波:“我曾穿着Giorgio Armani服饰出席过很多不同场合,无论是红毯、Giorgio Armani时装秀,还是在日常生活中与朋友、家人相聚之时,Giorgio Armani的服饰总能让我倍感舒适。在影片中穿着Armani服饰令我的个人风格更臻完美。”

Giorgio Armani

2015春夏系列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已经完成在中国、美国和英国的拍摄,定于4月29日在中国大陆和香港上映,随后将在全球上映。

自1980年首次为《美国舞男》(American Gigolo)中的理查德·基尔(Richard Gere)提供服饰以来,Giorgio Armani一直活跃在为主流影片提供服装套系的前沿。自此之后,已有几百部影片采用了Giorgio Armani的服装设计,其中包括《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蝙蝠侠: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铁面无私》(The Untouchables)、《千钧一发》(Gattaca)、《偷香》(Stealing Beauty)、《杀戮战警》(Shaft)、《神奇燕尾服》(The Tuxedo)、《小可爱》(De-Lovely)、《十三罗汉》(Ocean’s Thirteen)、《公平游戏》(Fair Game)、《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碟中谍:幽灵协议》(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以及《一步之遥》(Gone with the Bullets)。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