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天双胞胎穿什么衣服 夏天男生T恤什么颜色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3-14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怀孕了,肯定希望自己生个漂亮的宝贝,或是双胞胎,要是龙凤胎那就更好了。都说生龙凤胎的人都把这辈子的运气都给了孩子,一胎儿女就双全特别的棒。但是双胞胎或是龙凤胎的穿搭却很难,因为一样大的宝贝,两个人会比较,妈咪之星帮你解决这样的双胞胎搭配。

夏天一件T恤肯定需要的,双胞胎为了好分辨,可以选择不一样的颜色搭配,可以是一样的裤子。一样的衣服,但是颜色不同,妈咪之星童装宝蓝色和橘黄色两个颜色T恤款式,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经典又百搭。

T恤虽然是比较简单的装扮,但是经典和百搭已经让人非常喜爱了,妈咪之星童装双胞胎的夏天穿搭,一件普通的T恤,可爱的图案点缀,圆领的领子颜色还不一样,灰色搭配橘黄色,橘黄色搭配宝蓝色这样的搭配出街也很耐看,下身搭配休闲短裤,橘黄色和卡其色两个颜色,夏天也非常适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