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白色情人节送他什么礼物呢 拯救直男伴侣就靠你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4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小编来说,今天只是一个苦逼的周一,但对有情人的人来说今天可是浪漫的白色情人节,同时也是女生回礼日。所以,你想好给心爱的他一个什么惊喜了吗?要小编说,与其送些不切实际的玩物,还不如带他去李蕾斯品牌男装店,从头到脚来个改头换面。

他在遇到你之前是一个不修边幅的糙汉子,但是如果遇到你之后一切依旧照常的话,听起来你这个女友也是有点失职的不是吗?拯救直男伴侣就靠你啦!

有想法就要赶快行动,百搭合体的白衬衫你需要第一时间就为男友败入一件,像现在的气温里,外面搭配一件棒球衫就很合适。如果他平常比较喜欢穿黑白灰的冷色调的话,这次就可以给他买这种相对比较“花俏”一点的改变一下风格。这件短装的印花外套,不低调也不扎眼,穿上之后很有春天的气息,下身只要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西装裤即可,一身搭配简单又很有味道。

如果你男票平时的着装风格是胡乱混搭风的话,就到了你帮他重塑男性魅力的时候了,一件暗红色的皮衣外套比起黑色来更显时尚感,棒球服的版型设计,也增加了一丝休闲风味,内搭同样可以选择你刚入手的白衬衫,一条黑色牛仔小脚裤作为下着搭配就可以了,穿短款的好处就在于能起到调整修饰身材比例的效果,让你的男票也能轻松穿出一米八大长腿即视感!

趁着这个特别的日子,给他来点特别的改变吧!抓住男人的心,不仅要抓住他的胃,成为他的搭配手册也是很重要的哦!

图片来源:李蕾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