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短袖高腰娃娃裙搭配 女童高腰短袖娃娃裙款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3 10: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天到了,离夏天也不远了,这时候爸爸妈妈们又要给宝贝准备新衣服了,这个夏天,女孩们一定要得穿美美的,又仙又可爱的娃娃裙款式这么能错过呢?短袖高腰娃娃裙搭配,女童的高腰短袖娃娃裙款式,都在童话故事童装,赶紧来看看吧。

每一个孩子都是爸妈们爱的结晶,总会想要把一切美好的东西给都她,比如她心爱的裙子,裙子款式挑选高腰款式,更加娇俏可爱,同时娃娃裙的款式,今年更流行短袖设计哦。高腰短袖娃娃裙搭配妈妈的巧手,扎一个优雅发更配哦,最后再点缀珍珠发箍,美美的花仙子下凡啦!

娃娃裙的款式虽然大同小异,但表达的主题风格却不同,比如这一款宫廷风的高腰娃娃裙款式,圆领设计搭配宫廷泡泡短袖设计,下身是仙气十足的多层蓬蓬裙,很有名媛淑女范哦。具有气质范的娃娃裙搭配一个时髦的齐刘海短发造型,也是优雅又美美哒。

网络 )
关健词:娃娃裙
下一篇:夏天短裤配什么 棉麻短裤配什么衣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