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外衣要换睡衣也要换 春夏季穿什么睡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3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知道,你的外衣已经更新的差不多了,那么你的睡衣呢?换了吗?换上一款春夏专属的内衣,彻底跟那个冻手冻脚的季节做一个诀别,也不失为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呢!光鲜亮丽是给别人看的,舒适自在当然要留给自己。那就快来半日闲挑挑喜欢的睡衣吧!

为了追逐时尚,在一定程度上我们都将传统扔在了一边。这款融入了刺绣设计的睡衣,各种精巧的花纹设计体现出不俗的工艺水平,舒适的面料,穿上就不想脱下来;绑带的设计既展现出立体层次感,同时又更显实用性。就算有人突然来访,穿这身去招待客人也完全不会觉得有失妥当。

有多少人跟小编一样在期待着夏天的到来呢?可以穿得单薄,可以抱着半个西瓜挖着吃,想想就很美妙呢。当夏天来临的时候,你穿上这件趣味十足的长款T是不是很是应景呢?生动形象的卡通图案让你的居家生活也变得更鲜活起来,比起套装来,穿脱也更加方便,你没理由不喜欢它啊?

图片来源:半日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