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绅士养成记 先从给孩子穿绅士的着装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1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宝妈们想要将孩子培养成一名温文儒雅的绅士的话,从现在开始就要在思想观念的塑造上多为孩子注入一些“为他人着想”的理念,同时在穿搭上也可以有意选择比较英伦绅士的服装。五月童品有两款绅士童装,宝妈们你们先过个目,看看喜欢不?

男孩子其实很适合穿蓝色,色彩基调不沉闷也不过于活泼,又能展现出几分小男子气概来,这款小西装套装都做到了。细格纹的设计,加上木质纽扣的配合,让整体看起来更有层次感,两件式的套装也给时尚加分,配上黑色小领结,黑色英伦鞋,妥妥的小绅士就在眼前,给宝贝这么穿再适合不过了哦。

同样是蓝色作为衣身的主色,配上白色格纹的设计之后,相较于上一款小西装,这款更显青春感,看起来也更加活泼有生气。下身短裤的设计,适当的露腿起到了up时尚度的效果,一款橘红色的胸针造成的撞色效果成为点睛之笔,套装组合也让宝妈们更加省心省力,不选它选谁?

图片来源:五月童品

关健词:男童装 西服套装
下一篇:浅紫色连衣裙搭配 什么样的发箍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