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姐妹款家居服 感情好就要穿出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1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家中有一个跟自己年龄相仿的姐妹,真的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吧,没有亲姐妹的亲们,肯定也会有一个胜似姐妹的闺蜜陪在你身边,总之你们都是幸运的。在外秀恩爱未免会迎来一些不善的目光,不再是稚嫩少女的你们也不会如此张扬,所以,不如试试姐妹款家居服吧!

春天来了,穿上带花的衣服才应景不是吗?灰色的衣身配上栩栩如生的娇艳花朵,打破原来灰色带来的灰暗感,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居然也能在家居服中体现,即是和谐的整体又不是完全一致的复制粘贴,保留了个性化的元素,怎么穿都有爱。

外衣颜色的选取上要考虑到年龄和场合的需要,不能太随心所欲,但是家居服就不同了,喜欢什么颜色就可以把什么颜色穿在身上。这两款家居服,运用了清新的薰衣草紫色,因为精致蕾丝的勾勒和修饰,让它们看起来很是秀气和雅致,我们不是完全的相似,却被彼此吸引,穿上这组家居服,你就是我的姐妹。

图片来源:黛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