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不同年龄段女性手拎包款式 30岁女人手拎包选什么款式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9 17: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款好的包包点亮全身搭配,尤其是经过岁月沉淀的成熟女性,手上如果有一款气质独特的包包,不仅能帮你整理收纳功能,同时还能增加成熟和优雅气场。但是,不同年龄段的女性适合的手拎包款式也不一样,30岁女人适合什么样的手拎包款式呢?赶紧来看一看吧。

从包包看出女人气质,包包是女人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所以选择什么样的包包,都要与服饰和自身搭配风格吻合。比如这款玫红色的手提包款式,弧线行的优雅设计,真皮触感,尽显大方与尊贵,这些不都是30岁女人品质的写照吗?

真皮款式的手拎包,虽然足够舒适与耐用,但要论搭配性,还是略输一筹,比如这款大红色的经典水饺手拎包,就要百搭耐看的多。大红色包款,是每一季的热门首先,不仅吸睛耐看,同时还能起到减龄和增加时尚效果。这样的手拎包,30岁女人更加年轻、大方!

图片来源:璀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