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想追到女神 你先得学习一下井柏然的穿衣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9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霹雳一声震天响,画风不搭版情侣又登场……林允和冯绍峰的恋情才曝光没多久,倪妮和井柏然也曝出了同居。作为一名井宝粉,小编的内心是奔溃的,不过小编此次出山的目的并不是表达哀怨,而是让你们好好见识一下我男神——井宝的魅力,拿下女神那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娱乐圈魅力大叔and小鲜肉中衣品好的不在少数,但是即使这样高手云集,井宝也绝对位于佼佼者之列。

【一身“正”气】

每次正装亮相的井宝,造型、剪裁、质感,我都给十分,还要再加一分给帅气的脸蛋。

他向所有男生做出了示范,西装是正式场合不会出错的选择,最得体的西装永远是最好的。这样的正装,你也必须给你的男票衣柜里备一套。年会什么的,男票秒杀在场所有男性也是给我们自己脸上添光。(当然前提是你得有男朋友...哈哈)

【记忆中的白衬衣】

我相信最能俘获万千少女心的必须是白衬衣吧。你记忆中无法忘怀的那个少年,是不是也有一件这样一尘不染的白衬衣?

衬衣配牛仔裤,再搭一双白球鞋,典型的阳光少年。当你男票不知道该穿什么的时候,建议他这样穿绝对不会出错。

【简约而不简单】

井宝真的很白,所以白毛衣在他的身上显得更加温暖、明亮。要是我男票也穿上这样的白毛衣,我肯定会更加想要抱抱他。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以下这一系列,小编均不建议你们男票尝试... 除非,除非,他真的和井宝一样...(此处省略很多字)) 

小井可不仅仅是正装和禁欲装教主,嘻哈搞怪也早已加入他的日常套餐。戴顶圆帽像个痞士,随意将格子衬衣系在腰间又像个苏格兰男孩。

【大衣男神才是王道】

最显气质的单品必须是大衣。霸气十足,Man爆了。褪去奶油小生的青涩,这个井柏然是一个大写的高冷男神。

还记得他东北胡茬子味儿的“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也不是骗人的:男票变男神,健身穿搭很重要,看你会不会调教!而单身汪要想追男神,改变自己是正道!

关健词: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清朝女子礼服有哪些? 清朝女子礼服分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