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丹诗格尔女装湖北十堰市武堰商场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9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天的女神节,很多小伙伴们应该都有放假半天吧?那就在我们欢度女神节的时候,丹诗格尔女装也带来了它的好消息哦,热烈祝贺丹诗格尔女装湖北十堰市武堰商场女神节盛大开业!新店开张有各式新款美衣全新上市,女神们赶快去选购吧!

先是有山东临沂店,后有内蒙赤峰店,现在又是湖北十堰店,丹诗格尔女装最近真的是好事连连,三月才刚刚伊始,丹诗格尔女装就已经新添了多位新家人,可见丹诗格尔女装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和认可,在此丹诗格尔也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共创辉煌!

丹诗格尔女装此次新店开张,除了为我们准备了各式新款春装美衣之外,也准备了惊喜折扣送给大家,如果您打算为自己添置几款春装,不妨来店内选购看看,相信一定会让你满载而归!最后,也祝新店开张生意红火,财源滚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