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当你还在假期综合症时 他们已经连续加班一个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9 14: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c坐在桌前,手指插入乱发中,黑眼圈很深,她已经连续3天睡眠没有超过5小时;纸样打印机像极了任劳任怨的老黄牛,喷头在纸上来来回回穿梭,发出有节奏的声音,就像这样,它已经连续工作一个多月了,日日夜夜,从未停止。

Distinkidny研发中心,充斥着手稿、面料、样衣、人台,设计师们已经连续加班一个月。他们为一个领口开合的角度,需要尝试上百次,以求达到最贴合人体,最修饰脖颈的领子;每一个折裥都需要制衣经验长达数十年的师傅们花费24小时来完成,以确保褶皱灵动有型;服装呈现在我们眼前的光鲜亮丽,离不开设计师与制衣师的匠人精神,他们为了一个极小的细节,都要付出心力去完善。时尚从来不肤浅于表面的光鲜,更是凝聚匠人精神的极致追求。

迪斯廷凯品牌韬光养晦多年,3月24日12时将首秀深圳时装周,秀场上短短的十几分钟,背后却凝聚着他们无数个日日夜夜的付出与辛劳。

人们总说,当下这个时代,越来越快,车也快,人也快,时间也快,情谊也快。然而总有一群人,他们恪守着“匠人”的精神,大家诚诚恳恳,说一句是一句,做一事是一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