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成功故事 > 正文
我为什么加盟闺秘内衣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9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我叫徐佳乐,湖北恩施人,2013年大学毕业,毕业之后和许多同学一样去了深圳,并在深圳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坐办公室,每天朝九晚五的上下班,很安逸。就这样过了两年,我开始厌倦这样的生活,单一、枯燥、无趣,也很孤单想家,毕竟一个女孩子背井离乡。

20159月,我辞掉了那份安逸的工作,但我并没有马上回老家,而是花费了一个月的时间出去旅游散心,去了很多地方,也看了很多漂亮的风景,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那些漂亮的事物带给人的心旷神怡。结束了长达一个月的旅行之后,我便回了恩施老家,准备自己开间小店,自己经营。

因为之前在深圳做的是与内衣行业相关的工作,对这个行业比较了解,看好它的市场,所以决定开一家内衣店。在老家市里的一个商业区盘下一个不错的店面,并在调研了解之后加盟了闺秘,深圳的一个内衣品牌。经过半个月的准备,我的内衣店顺利开业了,由于地理位置不错还有本人超凡的的经营头脑,店里的生意一直都不错。

这样的生活状态,我非常喜欢,也非常享受,每天守着自己的小店,时间由自己任意支配,自由自在,更重要的是以后如果心情哪天冲动想要出去旅游了,可以随时歇业几天,随时出去走走(是不是想得很美,但这是我内心里的真实想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